打字机

周叶
^^头像感谢@RAVEN

[喻叶]甜蜜三十题(01-05)

还点文


想看大大的喻叶呢!可以求甜蜜蜜的喻叶吗><

那就甜蜜三十题好啦><

当然了我写不满那么多……先上个五题^^ 





01. 颤动的指尖正微微发烫

“怎么了?”

喻文州转头看着停下脚步的叶修,“再不走的话就赶不上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叶修意味深长地望着远方。“文州,你是不是拉错东西了?”

喻文州想了想,笑着问:“你指什么?”

他捏着叶修的食指,轻轻用指甲戳了戳柔软的指肚。

“好玩吗?”

“好玩。”

手指挣扎了一下,却被指甲挠得微微发痒。

 


02. 后知后觉的撒娇

 喻文州一抖报纸:“想去哪里玩?”

叶修翘着二郎腿,点开荣耀官网。“家中一日游。”

“爬山吧,怎么样?”喻文州说,“有益身心健康。”

叶修瞥了眼手边烟盒上的文字。

“我都是老人家了,不适合这种小年轻运动。”

喻文州心不在焉地扫着版面。

“但是我想去啊。”

“去呗。记得带点纪念品回来。”

“那请前辈来监护我,行吗?”

“多大人了还监护,你这……”

叶修猛地关了页面,慢悠悠地转头,笑着问: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喻文州泰然自若地回答:“嗯?”

“哥可是听得清清楚楚。”叶修学着喻文州的动作,“既然喻文州小朋友这么要求,哥也就不好意思拒绝了。”

 


03. 突如其来的热视线

叶修洗完澡才发现浴室的门没关。

他略带怀疑地看了一眼正在看书的喻文州。

 


04. 维他命不需要哦!

“二选一。”

喻文州指着左边:“水果。”

又指着右边:“糖。”

叶修自觉拿出烟盒放在桌上:“第三个。”

“没有第三个。”

叶修痛心地说:“什么年代了,吸烟还不能自由了!”

喻文州把烟盒反过来,露出侧边的标语。叶修伸手翻回去。“人生苦短,要及时行乐啊文州大大。”

“可是我想你活得久一点呀。”喻文州覆上他的手,“我想和你在一起久一点。”

叶修沉默了一会儿。

然后抓着烟盒塞回怀里。

“苹果,不带皮,你去削。”

 


05. 你的体温

喻文州最近睡觉时总喜欢靠得很近,叶修经常被喷在脸上的鼻息弄得难以入睡。

再大的床,躺上两个成年男人就显得有些拥挤。虽然肢体并未接触到,叶修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喻文州身上传过来的温度。天凉的时候是暖意,天热的时候是凉意,跟台人形自走空调机似的。

……这么一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啊?

叶修决定顺其自然。

因为他只不过是靠得很近而已。


我终于发现了,我真的不会写谈恋爱,一写谈恋爱我就认不出他们是谁(靠

点文的GN记得现身哦///

评论(6)
热度(172)
©打字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