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字机

周叶
^^头像感谢@RAVEN

[周叶]点文一则

以<暗涌>为背景写的一小段^^ 当成番外也可以。本来是想写个片段,没想到字数超过了T.T点文会陆续还,lof这边如果是像这样的短篇会单独放,段子的话我会等全部还完后放个合集><



题目:周叶……就是想看早上赖床的小周。


叶修起了个大早。之所以在早前加了个大,是因为今天这个点,周泽楷还没醒。叶修瞪着天花板回忆了一下,发现这居然是同居后他头一回赶在周泽楷之前睁眼。

叶修瞟了眼闹钟,八点。昨天全明星周末结束,他忙到两眼发黑,到家后直接摔在床上,两眼一闭两腿一蹬,没几秒就被周泽楷拖起来冲澡,洗到一半还睡了过去,再睁眼就是满眼阳光灿烂,神清气爽。他转过头去看周泽楷,男人还规规矩矩地躺着,呼吸平稳,显然还没想起半小时后黄少天就会杀到楼下这件事。

 

自本赛季联盟玩笑般地给他和黄少天发了个最佳搭档奖,这个解说组合的人气更是一路飙升,顺理成章地担当了全明星周末团战的解说。在场的全明星不少都与这两位大神并肩战斗或同台对决过,这种特殊的重逢让本届全明星创下了收视新高。创了新高,就得庆祝。黄少天嫌庆功酒席太拘谨,一定要让叶修带着来个S市一日游。

叶修想挡回去,说哥这身份,出个门都得里三层外三层,怎么能给人当导游呢?

黄少天不满:“你这不是胡扯吗?你出门买个菜都要包三层吗?”

叶修摇摇食指:“你不懂,哥这个身份,到哪儿都是大神,不包严实点,怕闪着人。而且,哥从不买菜。”

黄少天贼笑:“行行行,你就是颗猩猩,大猩猩行了吧?不买菜,平时在家都吃香蕉吧?怪不得老放屁呢。”

叶修严肃道:“黄少天解说,你要注意你的形象,不要让嫉妒之情滥于言表,多难看。”

黄少天一拍桌子:“我嫉妒?”

叶修同情地摇头:“方便面味道不好吧?”

黄少天意识到他下一句要说什么,抢白道:“那就让我感受一下您家那位十星级大厨的手艺!上回被你使诈没领教成,这次谁跑谁孙子!对,说的就是你,藏叶修身后那个!”

周泽楷一脸无辜,也没追究自己181的身高怎么藏在叶修身后。黄少天一张嘴,垃圾话就跟连珠炮似的乱飞,叶修招架了一会儿,没撑住。周泽楷旁观了半天,才说了前辈两个字,那边黄少天已经敲定明天一早八点半就来体验伙食,说完就跑,连驳回的机会都没留下。

 

周泽楷在联盟做事,碰上全明星周末这种大型活动自然逃不掉。这届碰上轮回主场,少不了各种聚会,三天下来也累得够呛。今天终于轮上休息,破天荒地没有七点就拉着叶修下楼散步。事实上叶修清楚,昨晚自己一头倒下,还是周泽楷替他完成后续任务,顺便洗了个头。叶修抬起胳膊闻了闻,●芬的。当下感动得不行,然后错过了按掉闹钟的时机。

周泽楷被刺耳的铃声激得一皱眉头,叶修大爆手速将闹钟关掉,周泽楷已经半睁着眼对着天花板发愣了。

“小周。”叶修调整姿势,凑到周泽楷面前,伸手去捏他的脸,“起床。”

说完周泽楷就把眼睛合上了。叶修憋着笑,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他的侧颊,觉得喊人起床这件事比想象中要有意思得多。

“八点了都。”叶修坐起身,伸了个懒腰,“今天还有任务呢,不想被黄少天捉奸在床就快起来。”

周泽楷闻言又睁开眼,与屋顶的吊灯深情对望片刻,再次阖上眼皮。

叶修忍不住笑出声:“再不起床我就拍照发●博了啊!哥先算算能涨几个粉。”

周泽楷再次用眼部动作表现了一下内心的挣扎,叶修当下伸手去掏手机,找了个角度,拍下一张目测价值十万粉的睡颜,乐呵呵地编辑完文本,将屏幕对着周泽楷一放:“再不起床真发了。”

周泽楷这回有了点动作,等叶修反应过来,手机已经被抽走了。周泽楷拿着手机看了一眼,迅速点了两下,一把揽过叶修的肩膀,咔嚓一声,屏幕里换成了两人的合照。

叶修强作镇定:“嗯……这招挺好用的?”

周泽楷笑了笑,点了发送。

“你还真发呀?”叶修有些惊讶,凑过去看手机。两人起床不到五分钟,从头到脚都凌乱,偏偏合照里看不出周泽楷满脸憔悴,反而将一边的叶修衬得好比三天三夜没合眼。

“这样,涨得多。”

周泽楷一扭头,在叶修额头上印下一吻。

 

 

几十里外的黄少天忍住了将手机摔出去的冲动,决定向●博提议增加拍砖功能。


点了这条的妹子请现身呀><

评论(18)
热度(2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打字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