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字机

周叶
^^头像感谢@RAVEN

[周叶]一触即发

算是还之前的点文,点过狼崽子小周的GN来认领啊!

短小,胡言乱语

设定参考<阀值叛逃>,依旧是个番外(

上文喻叶<针锋相对>




一触即发

 

M城被炮火轰平的那天,周泽楷九岁,刚逃出城门,就跌倒在野狼脚下。

小孩和野狼差不多大,一个趴着,一个蹲着,对视良久,直到子弹落在身边,野狼当机立断,一口咬住周泽楷。

然后把他叼回了狼窝。

狼的规则很好懂,也很好学。少言语,多行事。周泽楷十五岁时,已经是出色的猎手。废土的面积一天天扩大,高危区一天天增多,异种一天天变强,世界越来越糟,而周泽楷在他的狼窝里过得挺顺利。

他承认做狼比做人容易也安全多了,但他还是想念M城曾经的人声鼎沸。

所以当叶修在狼群尸体中对他打招呼时,周泽楷丢开利刃,拉住他伸过来的手。

 

 

“要不要跟我走?”

 

 

 

叶修左右观察了两眼,对喻文州挑挑眉:“蓝雨这是怎么回事?新首领继位,连个保镖都没有?”

“需要吗?”

“的确不需要。”叶修笑道,“有哥在,一百个保镖都是摆设。”

“这么有自信?”

喻文州说着放下举枪的手,从腰侧口袋里掏出一块方巾,漫不经心地擦拭。叶修不动声色,双眼一刻不停地观察四周。此刻蓝雨总部大厅和跟高危区一样安静,中央吊灯依旧懒懒地散发出昏黄的光线。

叶修耐心地等喻文州把他的枪擦得干干净净,歪了歪头:“你还有什么后事要交代?我可以替你向蓝雨的老老小小转达,给你西天俱乐部会员价,九五折。”

“我想我还不够会员资格。”喻文州说,“这种好事还是让叶神先来吧。”

叶修吹了声口哨:“哥的名气原来这么响?”

喻文州笑得和蔼可亲:“看在叶神的名气上,蓝雨可以给你打八折。”

“你的葬礼门票?”

“恐怕你是看不到了。”喻文州突然展开双臂,看着叶修上方的吊灯,“你觉得这个吊灯怎么样?”

“不错啊。”叶修慢慢朝后挪动脚步,“喻首领喜欢吗?”

“我有更喜欢的东西。”

喻文州打了个响指,迎接他的是一声巨响。

 

手枪划出一个弧度,带着几滴血花落在石砖上。喻文州脸色大变,咬破了嘴唇,从牙关里漏出几声闷哼。子弹穿透了右肩,与剧烈痛楚一同到来的还有诧异。喻文州为今晚的行动计划了三天,不出意外的话,现在跪倒在地上的应该是被砸成重伤的叶修,两分钟后,蓝雨就能发出通知,宣布废土要价最高的佣兵已经葬身新首领的继任仪式上。

喻文州疼得说不出话,脑子却转得飞快。叶修轻松地走到他身边蹲下,撑着头打量喻文州惨白的脸颊。

“喻首领就是喻首领。这么漂亮的吊灯,炸起来眼皮也不眨一下。”叶修摇头,“我看着心疼,就替喻首领保下了。”

狙击手从廊柱后现出身形。叶修仰起头,露出胜利的笑容,和狙击手隔空击了个掌。

 

 

周泽楷二十四岁,已经单枪匹马潜入蓝雨总部,拆除炸弹,潜伏了一夜,顺利击中刚刚上任的首领。

叶修凑在喻文州耳边说完一串话,拍拍他没受伤的肩膀。

“蓝雨欠我一次。”

周泽楷已经下楼,朝这边小跑过来。叶修站起身,正好被周泽楷抱了个满怀。

叶修咳了一声,拉开距离,戳戳周泽楷的胸口。

“抱够没?”

周泽楷一把摁住他的手:“没有。”

叶修别开头,稍稍用力将手抽出。

“走了走了。”

中央吊灯轻轻晃了两下,照着叶修离开的背影。周泽楷快步追上去,拉住他的衣角,一如他牵着叶修手从狼群里走出的五年前。

只是周泽楷现在已不再是一匹孤狼。

 

所以他也未能发现身后的枪口。




这个胡言乱语系列CP14的时候做成一本无料,大家应该都懂啦就是all叶合集><

所以……下一个想看什么CP呢^q^

评论(17)
热度(1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打字机 | Powered by LOFTER